木迁

【TinCan】一旦错过番外五总裁夫人有点甜

我叫Lin,是总裁的临时助理,因为Alex特助请假了,听公司的八卦说Alex家也很有钱,在泰国也是排得上名的富豪家族,但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来给总裁当助理,或许Alex特助下次出现就是合伙人的身份了,总结下来我只能说“有钱人就是会玩儿”。


说起来我们公司的八卦我最感兴趣的当属总裁大人的,她们都说总裁结婚了,但是我来了一个月了也没见过总裁夫人。


真不能怪我这么想见到总裁夫人啊,我以前上班那家公司,我们老板也是个年轻有为切年纪轻轻就结婚了,但是老板娘三天两头的到公司查岗,但是听说最后我们老板忍受不了老板娘的控制欲离婚了,而且本来双方也是家族联姻。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就认为我们总裁夫人也该来查总裁的岗才对啊 ,可是我守了一个月也没见着。


比起我前面那家公司的老板,显然是总裁大人更加的有钱有颜有身材,怪不得总有那么多花蝴蝶前仆后继的,也不知道总裁夫人怎么这么放心的下总裁,要我肯定天天跟着寸步不离的,让一只蚊子都没法靠近总裁,更别说那些散发着各种气味的花蝴蝶了。


不过我想见总裁夫人更重要的原因是Min她跟我说过总裁其实是会笑的,我当时震惊极了,要知道我们总裁可是Tin Metthanan,除了他出身就带着的Metthanan家族的二少爷这个光环外,就是以他那杀伐果断,冰山冷面而闻名,试问谁能见到总裁笑的样子啊,难道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


这还不是最最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她们还说总裁如果笑了就代表这必然与总裁夫人有关,就算公司签了几个亿的项目都不至于让我们总裁展颜的,你说我好奇不好奇,我超好奇啊。


“啊,真的好想总裁夫人啊!”


“啊Lin你说什么?”


“啊……哦……没……哈哈哈哈哈哈没说话,你听错了。”


哎哟妈呀,居然说出来了,好险啊。


就这样在期期盼盼忙忙碌碌中又度过一个星期,我依然没有等来总裁夫人,但是我刚从楼下回来就看到一个身穿足球运动服的男孩子,露在空气中的胳膊腿白白嫩嫩的,让我这个老阿姨很是垂涎。


咦,我这该死的邪念!怎么能对一个高中生露出这种猥琐的念想呢,啊我果然是单身久了呀。


不过,这高中生谁啊,能上到这层楼应该不简单吧,但是他为什么在总裁办公室门口偷偷摸摸的,还拿着根本帮不上忙的绿萝叶挡着脸部,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呀。


我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问他“小朋友,你在找什么呢?”


谁知他一听到我讲话立马跳开指着我说“你你你……你胡说,什么小朋友,哪里有小朋友!!!”


嗷,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超前发育的小学生吗?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好想当妈!


“嘿!!!你不要这样看我诶,很危险的。”


危险?嗯,我想了一下确实危险,我怕我控制不住就在总裁办公室门口扑上去了,我的妈呀,好想捏一捏揉一揉。


“还有啊,我才不是小朋友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Can,今年23了,是一家健身房的教练,你呢?”


哇哦,23还能这么嫩,这娃怎么做到的,好神奇,好想讨教一下。


“啊哈哈哈哈,你看起来真的好小哦,你……”


“嗷,你不要再强调啦!不然Can都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我去!谁能告诉我这男生撒起娇来怎么这么顺啊,毫无违和感是怎么做到了,拜托也教教我,我一女生真是自卑了。


“嗯嗯,好啦对不起啦,没忍住,那我自我介绍一下。”


“好啊,你快点啦,我一直在等你介绍呢。”


哇哦,也不知道是谁刚刚跟我撒娇打断我的,唉,您长得可爱嘛,我懂的。


“OK,我叫Lin,是Tin Metthanan总裁的临时助理,我比你大哦,你要叫我姐姐。”


嘿嘿,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就算不能当妈,还是能当姐的。


“哦~P'Lin~可以吗?”


太可以了好吗!!!这什么神仙男孩,这撒娇功夫真是浑然天成,我的心啊,好大一滩水嘞。


“可以可以可以,N'Can选吃什么,姐姐请你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投喂这个男孩子,就觉得世界上的所有美食都应该被捧送到他的面前,我多年来的职场经验告诉我,N'Can吃东西的时候肯定能让人非常有食欲,如果他是一个吃播的话,那必将会成为一个超级火爆的博主,毕竟啊,谁能抵抗一个长得幼嫩可爱的男孩子啊,母爱都不够泛滥的。


“真的吗P,哇你真好诶。”


看看,这绝对是一个用吃的就能骗走的小可爱啊,突然有点担心呐。


“真的是个小可爱。”


我自己嘟囔了一句就领着他来到我的工位,然后打开我的秘密小基地,这可是我专门用来存放零食的。不得不说,我为了不被总裁发现,可是倾尽我的洪荒之力。


看着小可爱吃得像个小仓鼠一样,我不知道有多高兴,我总算是明白了些为什么那些新生代明星会有那么多妈妈粉,呵,无痛当妈简直不然太爽好吗!


“哦对了,N'Can是来干嘛的,怎么会上到这里来呀?”


“哦吼,我是找Tin……啊完了完了完了!!!”


不知道小可爱为什么一脸慌张,我疑惑的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啊完了完了完了!!!


我真的是这个时候探冰山雷达怎么失效了,完了,藏了那么久的秘密基地啊,总裁的眼神也太可怕,啊不不不,这个时候我总感觉他是来自地狱的使徒,感觉自己随时都要被迫魂体分离了。


妈妈呀o(≧v≦)o


“还不过来?”


这……总裁是在叫我吧,怎么小可爱比我还慌张,刚刚一直开启的话唠模式也关闭了。


我去!这是怎么回事,总裁居然抓着小可爱的手一把拉种进了他的怀里,可……可为什么眼睛死死的盯着我???


“该做什么你自己知道。”


啊好无情啊,呜呜我要被炒鱿鱼了吗?我要见不到小可爱了吗?没关系,我应该还是能看见明天的太阳的。


“嘿Tin,你干嘛!是我要吃的,关她什么没事?你不要怪了她嘛!”


虽……虽然我很感动小可爱为我说情(辩解),但是好像小可爱越说总裁的眼神就越冰冷,嘛嘛呀好可怕,请上天赐予我禁言的能力吧,好想让小可爱不要再说了,现在辞职来得及的吧呜呜。


啧啧,如果说我刚刚还在使劲为自己祈祷,那我现在是在使劲为小可爱祈祷,我都听到了小可爱喊疼了,说真的总裁,您真的不能轻点吗?


啧啧,光天化日之下!我靠!我刚刚……好像被塞狗粮了,我的妈呀!我是遇到大型出轨现场了吗?这,我会不会被灭口啊?


可是小可爱踮起脚尖亲吻总裁的样子,以及总裁被偷亲之后那副开心又不满足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一对恩爱的情侣啊,可是可是可是总裁不是有夫人了吗?


我的天呐,该不会是总裁隐瞒了小可爱吧,想把小可爱当成婚外情人,哇好可怕呜。可是我好怂,我不敢动,我就这么看着总裁欺骗小可爱,炒鱿鱼事小,丢命事大啊。


“Lin,帮我去商场买一箱酷露露。”


“哈???”


“没听懂?”


“不不不,听懂了!”


这听懂了是听懂了,但怎么感觉有些奇怪呢。


“还有事?”


“那个……总裁您……轻点,轻点!”


对不起N'Can,我还是太怂了呀。


就在过去的一个小时里,我深深的觉得我配不上总裁助理这个职位,我都懵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帮总裁去买酷露露的时候遇到同样外出采购的Happy,她看到我买的酷露露问我是不是总裁让我帮他买给总裁夫人的,我震惊了许久没有回过神,直到她拿手在我面前晃,这,总裁真的出轨了吗?


以前也不是没听过总裁的事迹,于是我打算为了小可爱作最后一搏,我把Happy拉到咖啡厅问他关于总裁和总裁夫人之间的事迹,试图寻找总裁与总裁夫人也是商业联姻,恩爱都是在外人面前做做样子的罢了,可是我越听心越凉,什么影帝的演技才能让全公司的人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啊!那我小可爱怎么办呐。


最后我小心翼翼的问出了一句我后来想起来想抽死自己的问题,因为我怕自己不把自己抽死也会被总裁弄死。


我问“总裁是不是有小情人啊?”


“阿来哇!”Happy用超级夸张的音量表示震惊,对吧,我也很震惊啊,接着我们向周围被我们打扰到的客人道歉后,Happy问我“你这样问是看了什么吗?”


然后我把事情跟Happy说了一遍,Happy听完之后问我“你说的那个小可爱是不是叫Can?”


哇塞,我当时眼睛瞪的铜陵大,脑袋宕机“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回答我的是Happy一连串丧心病狂的笑声,我只能一边向周围人道歉一边让她别笑了,可是当我知道答案后,我觉得自己更丧心病狂。


Happy告诉我,Can就是她们口中的总裁夫人,因为她们发现总裁特别喜欢大家叫小可爱叫总裁夫人,于是不准公司里的任何人叫小可爱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小可爱没有反对,是因为他被总裁的零食收买了,呜呜我的小可爱果然是个能被吃的骗走的人啊。


我简直欲哭无泪,我在心里为我之前的龌蹉想法跟总裁道了一百次歉,真的对不起。唉,在先前的公司所见所闻太误导我了。


不过说起来还是我配不上总裁助理的智商,如果仔细推测一下应该也不难发现小可爱就是总裁夫人的事。


总裁吸毒泡吧那些事情差多都被人所知,不过谁让他是Metthanan家族的人呢,毕竟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自然是还有无数想走捷径的男男女女爬山总裁的床,原本总裁刚回国不久那段时间还是会时不时从某些地方传出总裁的不良事迹,但是不久后便一点消息都没有了。那时也有消息说总裁从良了,没想到是真的,更没想到那么长情,离当年都已经过去七年了 。


就我所见到总裁和总裁夫人的恩爱程度,以及总裁那该死的划领地般的占有欲,怎么看都不像存在七年之痒的样子。


没想到单身了那么久的我还有机会见到真正的神仙爱情,我果然还是应该相信爱情的吧。


最后我怀着释然的心情回到公司把酷露露交给总裁,当我敲门进去的时候,我看到小可爱枕着总裁的大腿睡着了,总裁的右手有节奏的轻轻拍着小可爱的背,左手竖起食指放到唇边示意我小声,我点点头表示明白,轻轻的放下酷露露后退出去了。关上门回到我工位的那一刻,我举起的我泡着枸杞的保温杯对着空气说“来,干了这碗皇家狗粮。”


再后来,每次小可爱来的时候总裁都会让我跑腿去买各种零食,有时候总裁耐不住小可爱的撒娇也和我一起去,就这样我和总裁夫人成了朋友,我感觉我人生巅峰也不过如此了,有种自己有捷径可走的得意劲了。


说真的认识小可爱以来,我不再觉得总裁是冰山了,至少他应该是内心有座活火山的冰山(有这样的吗?😂),随时为了小可爱而喷发融化。


啊,被人喂养的感觉真不错,甜甜的嘻嘻,还涩涩的呜呜,我什么时候才能做那个喂养的人啊。



======

起名废的日常就是这样,写完之后发现题文的关系根本不大(๑• . •๑),然后又想不出其他的就不管了,哦~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