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一旦错过番外四 不尽的温柔

昏暗的房间里,Tin坐在电脑前,眼睛盯着屏幕,脑子里却一直回放着今天下午Tin吼完Can之后,Can安静的坐了一会儿就出去了,原本以为他只是找另一个地方去玩,谁知道他离开了家。

Tin很懊恼今天下午的行为,这可能是他们在一起以来他第一次带着陌生的怒气吼他,以前也不是没有吼过他,不过都是因为他的小朋友总是说不听,左耳进右耳出,导致他老是要担心他,那时候的语气是无奈还带着宠溺,而这一次仿佛把Can当成是他那些手底下的员工,但是啊,他凭什么觉得Can神经大条就不会敏感,明明一直没有那么吼过他的,他的小朋友肯定很委屈。

“啪”终于Tin受不了了,丢下文件就出去了,管它什么公司上市不上市,直接把“烂摊子”丢给了Alex。

本来就已经忙得不行的Alex真想把Tin暴揍一顿,无底线压榨员工!过分!

Tin最先是向Le确认了Can确实回家了,所以开车直奔Can家。

其实Can只是有一点点生气的,因为Tin也不是第一次吼他,但今天是一种他不熟悉的语气,一时之间就有点懵了,出了书房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于是约上Good去快乐的撸串,就在Tin打电话问Le的不久前才到家的。

至于Can为什么是回娘家而不是回男朋友那,是因为他不想回去打扰到Tin,Can知道Tin很忙,也知道Tin有难处,但是他讨厌自己无法替他分担的样子,想通过自己的方式让Tin放松放松也适得其反,所以就干脆回娘家去了,这样Can就不会忍不住去打扰Tin,也不会被Tin吼了,然后孤单单的跑出来,还要拖着Good。

还要跟Good说什么“Good啊~Can好想你哦,一起撸串不,你请客的那种”,可是这点伪装又怎么能骗过好兄弟Good呢,什么想Good,什么开心撸串不过是骗自己而已。

所以原本Can是还不想回家的,但是Good说不想陪一个吵架都要撒狗粮的人,所以Can就灰溜溜的溜回娘家,可是Can也委屈呀,他根本就没跟Tin吵,他明明一句话都没说,怎么能说他们吵架了,明明是Tin单方面吼了他,委屈。

Le早在看到自家哥哥有气无力的回到家就知道,他和Tin肯定又有什么事了,唉说真的,有一个这么蠢萌蠢萌的哥哥,这妹妹真的很不好做,人家都是妹妹向哥哥撒娇,他家倒好,哥哥老向妹妹撒娇,这关键还抵不住。

所以在接到Tin的电话时一脸平静,就连Tin接下来会说什么话她都猜到了。在Can回到房间躺尸后,Le发了个信息给Tin说“P'Tin,我给你留门了,一会儿你直接进来就好了,我明天还要上课,先去睡了,你们好好聊。”

事实上,Can和Tin刚在一起那会儿,Le经常假装路过,然后好几次被自己哥哥没皮没脸给吓到了,于是路过的次数就少了,而这一次她是因为被小姐妹们催更了,不得不赶紧更文,不然太对不起大家了,只好放弃这次路过的机会,反正以后还多的是,直到后来Le才发现,自此之后她能路过的机会大大减少了,于是她终日在后悔那次她放弃的机会。

Tin到了之后直奔二楼Can的房间,推门进去之后看到Can俯躺在床上睡着了,连鞋子也没有拖,轻手轻脚的上前去把Can的鞋子脱掉,然后把人翻了个身,自己也脱掉鞋子和衣抱住Can入眠,其他的所有事情醒来后再说,这些天他也很累了,他知道Can也累。

Tin知道Can经常在没有他在身边的时候半夜起来,没有他在身旁Can睡觉很不安分,踢被子,横七竖八的睡觉姿势层出不穷,特别是在一个转身没有找到Tin的怀抱的时候Can就会悠悠转醒,然后到处找Tin,最后发现Tin不在也睡不好了。

有好几次Tin在书房忙着忙着就看到Can抱着他的小熊来找他,什么也不说就直接坐到他腿上抱着他又睡着了,还有几次Tin半夜从外面回来一开灯就看到Can坐在沙发上发呆,看到他回来就马上过来抱住自己说他睡不着,Tin觉得Can不应该是这样的,他应该是在哪都能睡的小猪猪,可是只有Can知道,小猪猪Can之所以在哪能睡得着是因为他知道不管他在哪旁边都有Tin。

第二天一早Tin是被一道炙热的视线给灼醒的,一睁眼看到Can侧撑着半个身子看着他,Can看到Tin醒了学着Tin以前对他的样子在Tin额头印下一吻,然后说“早安”。

Tin愣了一会儿神,随即把人压在身下说“对不起Can,昨天我不该吼你的,是我不好,不要生气了好嘛~”,Tin也学着Can求原谅时候撒娇的招式,Can反倒不知所措“你……你睡傻了吗?”

“先回答我Can,不要生Tin的气好不好?也不要离开Tin好不好?”

对了,Can之前说过Tin这个样子特别像GUCCI那只傻狗,于是Can真的像揉GUCCI那样揉着Tin的头发说“嗯,认错态度不错,呐Can哥哥就原谅GUCCI2号了”。

“那Can哥哥有什么奖励吗?”Tin特意把哥哥两个字咬得重了些,只见Can眼里的星星都亮了起来,深邃的星系漩涡吸引着Tin纵身跃入。

情到浓处自然而然的两人吻到了一起,直到Can被亲的无力的手推拒着Tin,Tin才松开了Can,安静的卧室里都是两个情不自禁的喘息声。

“奖励够……够了吗?”Can真是一方面为自己总也学不会亲吻时随意换气而懊恼,一方面又感叹Tin每次亲吻都要把他吻到快窒息才罢休。

“如果我说不够,你还会有其它奖励吗?”其他奖励是什么不言而喻,因为就在Tin说着的时候手已经来到了不可言说的部位。

“嗯不要!晚上吧Tin,晚上Can再给你。”Can一边挣扎着想逃离Tin的“魔爪”,一边向Tin商量着,感受到那手还是没有停下的意思就把Le搬出来了“Le……Le还在隔壁呢Tin!”

“唉,这是惩罚你的。”

“嗷,为什么啊,我又没吼你!”

“对,但是你离开我了,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的。”

“我那是……我那还不是怕打扰你嘛……”

“嗯,我知道。”

“可是你也吼我了啊,我都没惩罚你,你还赖我。”

“傻瓜,你知不知道,你不声不响的离开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对不起嘛~mua~”

“唉真拿你没办法,答应我,以后离开之前要记得告诉我一声好吗宝贝。”

“知道了啦,答应你就是,看你又变成了GICCI2号。”

“嗯,Can哥哥。”

傻瓜,拜托以后离开之前告诉我一声,让我知道要去找你,要去哄你。

======
首页置顶合集已更新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