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一旦错过3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爱情故,两者皆可抛


————————————————————————————


距离情人节已经过去三天了,再过两天就是Can的生日了。Can往年过生日都是和朋友出去外面开party嗨到半夜,但是这一次因为Can的情人节惊喜,Tin想他可以和自己两个人过,朋友的话送祝福送礼物就可以了,毕竟他生日的时间也不是周末,这样也不会让大家造成困扰的对吧。


“什么啊Tin,你说生日就我们两个人过啊!!!”


“是,有问题吗?”


“可是这样就不能和Ae、Pete、Good、还有P’No,还有Le他们一起嗨了呀,哦吼,我不想啊Tinnnnnn,都不好玩欸,好无聊哦而且我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我好想他们呐Tin。”


“Can,我们毕业了你记得吗?”


“我知道啊,那怎么了嘛,有什么关系呐。”


“你以为现在还是和在大学里一样吗?大家想聚了就约,反正在一个学校,但是现在不一样呐Can你知道吗?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你生日那天还是工作日,你想想谁方便呢,就比如说那个矮子,你要让他从大老远的罗勇府赶来曼谷给你过生日然后半夜再回去,休息都不能休息吗?要是因为太过疲劳出事怎么办你想过吗?或者说你想让他请假,这样他的工资可是少了很多,你忘了那个矮子来向我咨询买房子的事吗?你这样他们要什么时候才能像我们一样住在一起?”


Tin也是不容易,为了说服Can,把Can对朋友的关爱通通搬出来,压上了性命Can就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出现的。Tin说的一套一套的,Can觉得好像很有道理,要是Ae出事的话Pete怎么办。可是真的好想他们哦。Tin看着Can的小脸皱成一团,眉毛简直要打架了,他觉得这件事要成了。其实在跟Can说这件事之前就已经联系了那帮朋友,朋友们表示尽全力支持他们过二人世界,然后才跟Can说这个生日想跟他两个人过,反正最后的结果都一样。与其让朋友们用各种理由拒绝来Can生日趴成全他们的二人世界而让Can觉得他的朋友们都不爱他了,不如自己先跟他们说好再说服Can过二人世界,这样Can也不用纠结了什么了。


“Can,你不用担心了,我会跟他们说清楚的,乖不要难过好吗。”


“Tin呐~”


“你要是不难过的话,我答应你周末休息就带你去罗勇府。”Tin实在受不了Can委委屈屈嘟起嘴的样子,总想亲上去,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忍着。


“哈!!!真的吗Tin,真的去罗勇府吗?就是去Ae工作的地方吗?”一提到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玩,Can眼里的星星就闪阿闪的,倒是让Tin不太舒服。


“是,就是那个矮子工作的地方。”Tin还是耐着性子回答Can的问题,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Tin对Ae还是一副无法做朋友的样子,即便Ae也早就有了Pete,但是知道的人都知道,Tin也不是只对Ae一个人这种态度,而是对任何一个有企图或无企图靠近他的瓜的人都是这样的态度。


“Tin呐,是Ae啊,Ae有名字啦,而且现在长高了很多啊,都比Can高了......”Can想起Ae那会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没想到Pete去德国那几年居然长高了那么多,自己却还是矮哈密瓜,难受。


“是么,那所以你决定了吗,如果你觉得不请朋友们不好的话我帮你去跟朋友们说,OK吗?”但是Tin对Ae的身高并不感兴趣,也不需要自己的瓜长那么高,比自己矮半个头这个高度刚刚好,做很多事情都很方便。


“嗷,那......那你好好说哦。”


“我知道。?”终于把这个瓜搞定了的Tin一把抓住准备溜了的Can,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我帮你搞定这事,你是不是得给我点什么?”


“mua~”Can毫不吝啬的在Tin脸上啵了一大口,而Tin始终践行Can给他安的“亲吻狂魔”的称号,扣住那准备从他脸上移开的脑袋,双唇相抵,Can刚想开口反抗却被Tin抓住机会,舌头遛进Can的口腔,在Can的口中肆意闯荡,直到Tin觉得快收不住了才放开Can,他觉得自己这会还是忍耐一下,别破坏了今天的计划就好,只要今天这个计划完成了,瓜还是他的瓜,什么时候都能吃,只不过总是吃不够阿!



“Tin呐,可是妈妈每年都会给我做好吃耶,我们回我家吃饭好不好?”Can自从跟Tin同居之后好久没有吃到妈妈和妹妹做到饭了,以前生日总能吃到,现在也想吃,虽然妈妈做的饭也就那样,但是用Le的话说“这吃的是感情”。


“嗯我知道,那等你生日那天我先去趟公司,然后回来接你回家吃中午饭,吃完中午饭我们再出去好吗?”


“好耶,要回家咯,好想妈妈,好想Le,好想GUCCI阿......”



“据最新消息报道,xx道路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九车追尾事故,目前人员伤亡不明,据目击者称其中一辆宾利是metthanan家族Tin少爷的车,开车的正是车的主人,目前记者正在进一步的追进事件发展......”Can原本在家等Tin来接自己回家吃妈妈和Le做的中午饭,无聊的打开电视让他自己播放,然后拿起手机玩游戏,听到电视里说到Tin抬却看到这样一条宛若世界崩塌的新闻。


Can顾不得换鞋就冲出了公寓,一路上祈祷着Tin不要出什么事,最好只是睡了一觉,只是紧紧握住手机的手却出卖了他的极度不安。


医院外围已经被闻风而来的记者堵的水泄不通,都想得到metthanan家族Tin少爷车祸后的第一手资料,Can来到医院就看到这样的场景,最后还是在Tin爸爸的帮助下才进去了医院。一路上Can不断的问Tin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是担心。而Tin爸爸则安抚着自己儿子的小男友,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慌了神。


“患者家属是哪位?”护士出来问在手术室外等待的众人,Tin爸和Tin妈则上前表示他们是Tin的家属,而Can却愣愣的,这个时候他觉得自己为什么只是Tin的男友,而不是家属。


“护士,我儿子怎么样了?”Tin爸着急的问着护士,而Tin只是在一旁抽抽嗒嗒的。


“患者头部受伤严重,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是我们会尽力的,现在请你们签一下字。”


‘我们会尽力的’听到这句话的Can好像失去了力气一样瘫坐在了地上,双眼无神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好希望那扇门打开的时候自己可以和往常一样投进那个让他依恋的怀抱。过往一幕幕出现在Can的脑海里,Can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眼泪爬满脸庞。


“Can,你要振作,Tin不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会心疼你明白吗?”Tin爸安抚好Tin妈就看到没有灵魂的Can,于是又转来安抚Can。


“伯伯,Can是不是很没用,不能帮Tin分担痛苦,他一定很疼很疼吧。”Tin爸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把人揽进怀里,一下一下的拍打Can的背。


手术室的门开了,医生把Tin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待,看能不能度过24小时。Can看到Tin失了血色的脸,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可是却不敢哭,他不敢让Tin听到自己哭,他直到Tin会担心的。


Can轻轻拉起Tin的手,在他床边讲了格林童话,他记得小时候每次自己生病了或者受伤了躺床了妈妈就会给自己讲格林童话,然后自己很快就会好的,他觉得Tin肯定也会的,一定会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