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方向


曼谷上空有一架飞机正往中国首都的方向飞行,里面坐着对小情侣,这是他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旅行。

下了飞机拿好行李箱,某只白猴子第一次来中国兴奋的不得了,坐在行李箱上向前滑行,两只脚点地来控制行李箱的走向,一边滑行一边催促着后面的某位高冷大少爷。

“Tin仔呐,你快点啦,你都追不上我耶,追不上我哟~”

“Cantaloupe,你停下,这样玩很危险的!”大少爷想劝白猴子不要在人来人往的地方这样玩,但白猴子就是很串呐。

“Tin呐,你来呀,你追上我就不玩了。”说着还往后对着大少爷做了个鬼脸。大少爷真的很想上去抓住那只白猴子好好教育一顿,不过终究没有追上意外的到来。

“哎哟喂……”白猴子的“车”和突然出现的“车”撞了个正着,白猴子和对方的“车”都翻了,白猴子倒地。

“Can!!!”大少爷急忙上前拉起倒在地上的白猴子,抓住他的肩膀转了几圈,看到白猴子并没有外伤的时候松了口气,但还是担心会不会有内伤。

“有没哪里疼Can?受伤了没有?”

“没事啦Tin嘿嘿~”白猴子想起刚刚自己的那股得瑟劲,结果翻车了,微微有点心虚。

“真的没事吗?”虽然自己检查了一下,而白猴子自己也说没什么问题,但大少爷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没事呐。”白猴子知道大少爷的担忧,再四保证没有受伤,他们才把注意放到另一位翻车的“少年”身上,而……一切和他们刚刚的对话像极了。

……

“真的没事吗Third?”高个子青年一脸担心的询问“少年”。

“没事,真的没事,你真的不用紧张的Kai。”

“嗷,我就说没事的吧,你看他也没事啊对吧Th...Third是吧。”白猴子打断人家小情侣的对话,跟自家大少爷表示确实没事。而“少年”也很有礼貌的回了白猴子。

“是的,我叫Third,你好Can。”

“嗷,你……你怎么知道我叫Can呐?”

“对呀Third,你怎么知道他叫Can呐?”

在场的白猴子和高个子青年两脸懵逼,而“少年”和大少爷则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己的爱人。

“啊啊啊啊,不对啊这不重要了,Tin呐Tin啊,他们也是泰国人耶!!!”白猴子的话语使得四个人之间无形的多了一种亲切感,这只猴子有时候反射弧那么长,有时候脑子又有点灵活,四个泰国人在异国他乡相遇,除了亲切就差相拥而泣(不是),而刚刚的“傻逼”问题和“翻车”问题也被众人抛之脑后。

白猴子拉着“少年”在一旁话家常,而高冷大少爷和高个子青年则站在一旁看着,偶尔视线相交则轻微点个头。终于那两位家里的“夫人”聊完了,两对小情侣往各自的旅行地出发。

“Tin呐,你知道吗?刚刚那对也是情侣诶。”刚上车,白猴子就和大少爷讲他们刚刚的聊天内容。

“嗯,知道。”大少爷对这件事却没有多大兴趣,而且一看那高个子青年对“少年”的紧张程度和语气眼神,很难有人看不出吧,但还就是有人看不出。

“嗷,你怎么知道啊,我都没看出来耶!”大少爷对着窗外翻了个白眼,心想也就你看不出来,但是却“心是口非”。

“因为,你刚刚不是告诉我了吗。”

“哦吼,也对哦。”

车外中国首都北京的街景在缓缓倒退,车里白猴子指着窗外对着大少爷不停的展示他的兴奋。不过大少爷却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Can,以后不要这样玩了好吗?”

“啊?你说什么呀Tin?”

“刚刚摔倒的事。”

“嗷,那……那可是我没有受伤呀。”

“等你受伤在注意还来得及吗?”

“那……可是我……不想走呐,而且我……我知道你会帮我看方向的嘛。”

白猴子被大少爷训斥得脑袋耷拉下来,随即又像想到什么似的抬起头,眼神闪亮。

“那这样,以后可不可以你推我呀Tin,这样我可以不走也不会摔跤了呀!”大少爷看着那眼里的星星,被迷了眼,温热的手掌抚上白猴子的脸颊。

“你这样不想走路,不怕长胖吗?”

“哈,那那那……那长胖的话你会嫌弃我吗?”白猴子觉得自己是那种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人,而且自己是健身教练呢,于是乎关于长胖的问题在乎的只有大少爷是否会嫌弃他。

“会……”大少爷毫不留情的对长胖的白猴子表示嫌弃。

“嘿你……你这个见色忘……忘……忘男朋友的人哼!”白猴子以为大少爷会说什么‘你再胖我也不会嫌弃你’之类的,结果……哼,生气!

“不过,我的人…养胖了我也喜欢。”大少爷看白猴子那气鼓鼓的脸颊,甚是可爱,手半握成拳,伸出食指在上面戳了戳,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谁是你的东西,拿开你的手哼!”白猴子继续生气。

“呵呵,既然你不想走,那我不介意多做一些“运动”来消耗一下。”大少爷也不恼,低笑一声把视线从白猴子鼓鼓的脸颊转移到那个和主人一样可爱的地方。白猴子随着大少爷的视线下移,双手下意识护住他的兄弟,仍带着气鼓鼓的脸用星星眼死死的盯着大·色狼·少爷,而对大少爷来说却一点杀伤力也没有,反而让他有种想疯狂蹂躏的冲动。

“如果你现在不生气了的话,一会你想吃什么都随便你。”大少爷知道怎么让白猴子不生气,而白猴子也永远吃这招。

“真的吗?真的吗?”

“真的”

“北京烤鸭”

“吃”

“老北京炸酱面”

“吃”

“驴打滚”

“吃”

“卤煮火烧”

“吃”

……


逼逼叨:首先非常感谢Third和Kai俩夫夫的友情出演,其次是关于脑洞:在10℃以下的粤北山区,被一个坏行李箱折磨出来的脑洞,拉杆坏了轮子不灵活了推不了拉不得力气又小天气还冷,好气哦눈_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