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迁

【TinCan】一旦错过番外六  独愿与你共此生

泰国同性婚姻合法化草案在泰国内阁通过啦!!!所以这篇番外的背景是假设泰国同性婚姻法全面通过并且已经开始施行


🍈🍈🍈🍈🍈🍈Cantaloupe分割线


天边一道白光打破了夜的寂静,欢快的鸟语声慢慢的从一声声变成一片片,伴随着含羞爬上低矮上头的朝阳形成一副勃勃生机的样子。

微弱的光线从未拉紧的窗帘缝隙间透进室内,照亮了依然让人昏昏欲睡的爱巢,爱巢里的小情侣相拥而眠。仔细看,那个平日里活泼好动的人儿此刻安安静静的埋在爱人的怀里,被爱人的双臂紧紧抱着,只露出一个圆滚滚的脑袋,盘着满头被不雅睡姿弄得凌乱的呆毛。

多年来养成的生物钟使得床上的人准时在七点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是看看自己怀里还睡的香喷喷的人儿,用长出了胡茬的下巴蹭了几下人儿的呆毛,再顺便低头在人儿发顶偷了一个早安吻。

怀里的人儿感受到了头顶的动静,哼唧了几声翻了个身滚出了那个钳制他一个晚上又令他安睡了一个晚上的怀抱,一点要醒来的意思都没有。

先醒来的人早已习惯了爱人的“赖皮”,反正有他宠着他,便也随他去了。

下床洗漱完了之后再次来到窗边,站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大手一挥把窗帘扯开了,此刻已变得强烈的光线轰然闯入,整个房间明净透亮。

可是床上的人儿只是不满的把被子用力拉住盖过头顶阻挡那突然强烈的光线,不想醒还是不想醒,一双白嫩又细的小腿暴露在空气中,不仔细看就忽略腿上星星点点红痕,分外密集,不知道的还以为小腿的主人皮肤过敏,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是他们爱的表达,密密麻麻。

最后那人放弃了让爱人自然醒的想法了,直接走到床边坐下想扯开被子“Can,该起床了哦。”

“嗯~Tin~再一会会儿啦。”

还是不想醒,Tin知道Can累,三天前当他得知同性婚姻法已经开始全面施行的时间,马上计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

地点是Can最爱的足球场,是那个承载着他们恋情开始的学校里,邀请了很多好朋友,其中不乏有同性恋人的朋友。那场求婚,他没有按照自己以为的浪漫,尽管他知道Can无论如何都会答应他并且也会觉得自己的计划很浪漫,还是他想按Can脑袋能想出的“浪漫”来,于他而言,那样也很浪漫,也是终生难忘的。

足球,烧烤,好朋友。

汗水,呐喊,忆当年。

当我单膝跪地向Can表达了我想与他共此生的想法时,我承认我是紧张的,再没有遇到Can的岁月里,我已经不知道紧张为何物,抱着他人皆骗子的想法,表现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形象,本以为这会是我的一生。

但是上天赐予了Can给我,他不懂爱但是教会我爱,他单纯所以教会我再次相信,他无畏教会我勇敢接纳。

他让我知道了我的哥哥所有伤害我的表现不过是因为我过的比他幸福,他让我知道了我的父亲装聋作哑是想给我自由,他让我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人可以无条件的相信我,无私无畏的爱我,给我融入这个世界的勇气,给我在这个世界生存的氧气,给我在这个世界生存的阳光,他就是我成长的养分,所以当花叶落地,我也是那个可以成为自己养分并且与他融为一体的人。

当Can红着眼睛答应我的时候,我知道,我这一生真的非常幸运,我也理解了那些一个个都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此刻乃至余生,我都会是那个最幸福的人,我们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夫夫。

内心的幸福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压抑,抱着Can转了好几圈,周围的一切仿佛已经变成虚晃晃的梦,我看到大家都面带笑容,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和学长默默的掩泪而泣,最后我一一点头致意,Can害羞躲在我的怀里,我也理解他,其实我也害羞,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

一圈下来之后,我按照之前的计划让朋友们帮我招呼着大家,因为其中有我找来当演员的在校学弟学妹们,而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将内心的狂喜释放。

无论我怎么吻Can,怎么抱Can我都觉得不够,恨不得把他融进我的骨血,姿势换了一个又一个,地点换了一个又一个,东西不知道摔了多少,Can的身上不知道被我吸出了多少痕迹,遍布每一寸肌肤,而我身上也有不少的痕迹,但抓痕比较突出。

直到半夜Can不再抓着我挠,我知道他已经累得睡过去了,也是,求婚之前他还在场上和那群学弟们朋友们踢球,接着被我折磨了这么久。

满心满意都是Can,我根本睡不着,这么多年来的画面一直在我脑中奔跑,Can的每一面我都看过,余生他的每一个人生阶段都会有我陪伴着,我爱他,永远。

其实要不是因为今天要去民政局登记,我也不会吵着要让Can起床了,但是Can真的不想起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把他抱起来,他的腿自动缠上我的腰,对于Can这个习惯我很满意,然后再走浴室,Can整个人软趴趴的,脑袋窝在我的侧颈,不满的嘟囔着。

给他挤好牙膏后把人放在洗手台上,上手给他刷牙,以往每次我这样做的时候Can就会自动接手,然后拖拖拉拉的刷好牙洗好脸吃早餐,但是这次他好像要我给他整全套似的。

没办法,脸我可以给他洗,但还是得他自己漱口啊,这个人真是被我宠坏了,所以我只能威胁他“如果你再不接手的话,我就依着昨晚的记忆把你再从头到尾再吃一遍,你说好不好。”

然后他接手了,顺便骂了我一句“死变态”,其实,还挺好听。

等他刷完牙,还是一脸不开心,我用毛巾仔细的给他洗脸,无端的我就想起昨晚地毯式的吻,趁着Can不注意在他脸颊上偷吻了一下,Can很不满“吼,臭Tin!老子全身都是了你还来,哼!不开心啊。”

Can不开心我只能哄着他,谁让这个人在三个小时后会成为我一生的法定伴侣呢,谁让这个人是我甘之如饴的“负担”呢。

“好啦,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去民政局登记吗?我昨天在车上跟你说的,不要在苦着脸了,不然人家会以为你是被我强迫的呢。”

“哼,都是你啦,昨晚我都说不要啦,你干嘛还一直戳我一直戳我,我超累的好不啦!”闹点小脾气嘟嘴的样子,我想不能让别人看到,我怕他们会跟我抢。

“好嘛~对不起啦,我昨天太开心了,没控制住,一会儿路上再睡好不好,先吃早餐。”

Can的撒娇我无法抵抗,我偶尔的撒娇也会让Can对我“言听计从”,因为是GUCCI2号啊。

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Can红着一张小脸,因为办理手续的时候,工作人员不断的夸Can可爱,Can怎么反驳都没用,这大概也是我唯一一次不介意别人看到他的可爱吧,因为我们结婚了,我很开心,非常的开心。

原本一股脑往前走的Can,突然停下转身瞪着我,我想大概是刚刚我没帮他辩解吧,我以为他要向我的胸膛挥拳头或者朝我的小腿肚踢上一脚,谁知道他只是埋进了我的怀里,身子一颤一颤的,吓得我以为他哭了,把人给扒拉出来才知道他在憋着声音狂笑,这个傻瓜,害得我担心。

我这边的思绪还没有转过来就被他一跳窜到我身上,惯性使我稳稳的接住他,然后他就放开双手冲着民政局门口大吼一声“Can和TinTin结婚啦!”声音好大,我耳朵嗡嗡了一会儿,也不管周围的议论纷纷,然后他就从我身上跳下去,再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捧住我的脸,蜻蜓点水一般用他的唇吻上我的唇,我想起那次我对他说不伸舌头不能算吻,但这次我愿称之为吻,它令我无比心动。

一吻毕,Can抵住我的额头,很轻很轻的对我说“我们结婚啦Tin仔。”

对啊,我们结婚了。

世间人千万,独愿与你共此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迁 | Powered by LOFTER